栖森__

是不是爱上一个人后 所有情歌都为他所唱

【昊山】雨还在下 (车

拖了蛮久...
写完感觉身体被掏空

傻白甜的文配傻白甜的肉??


刘昊然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张一山正躺在床上装睡。紧接着一阵香香的柠檬味儿渐渐包裹了他。黑暗中感觉到刘昊然伏下身子凑近他的脸,噗哧一笑,呼吸打到脸侧和耳边,又绵又痒。

张一山被戳穿了只好睁开眼,看着昊然还沾有水渍的头发和俊俏的五官,心想我大概是又交上好运了吧。

他没能愣多久,因为昊然已经爬上他的床,从身后圈住他。柠檬的香气扑鼻而来,他从没觉得自家洗发水儿这么好闻过。昊然刚洗完澡的身子有些热,却把一山抱的很紧。

“哥,你真的好瘦啊”

湿热的空气满满扑进耳朵,张一山腿都有点软了,受不了这种刺激,只能扭着身子想隔出一点距离。可他的屁股刚好贴着昊然的关键部位,这一扭把昊然该有的和不该有的火儿全都勾起来了。
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19030318373870

食用愉快 

不行看评论






end

评论(19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